叶修对象
现在是个无趣的人……

【韩叶】我老婆还不准护嘛

*ooc/无脑吹预警


2016年5月29日,韩文清光明正大地从大门走进嘉世俱乐部,丝毫不怕嘉世人将他打死(误),顺便将某偷跑的小队长逮了个正着。19岁的叶修被灌了大半杯白酒,有些晕乎乎的,便特别简单的把韩文清带到了自己房间。


叶修脑子放空,也不管身旁还有人,直接栽到床上,蜷缩着身子,大概因为酒精的作用,不舒服地哼唧了半天,也亏的霸图好汉韩文清没发脾气,耐着性子待到傍晚叶修酒醒,他呆呆看着韩文清的时候。


“老韩?你怎么来了?”第一次碰酒的叶修显然记不大清自己喝醉时的所作所为。


韩文清正襟危坐,冷淡地说:“叶秋,生日快乐。”


稍停顿又补了一句:“我喜欢你。”


不愧是霸图好汉,一句告白简洁明了,丝毫不犹豫,也不给对方缓冲的时间,一鼓作气便上了。


“啊,谢谢。”


“啊???”


叶修显然没反应过来,刚一道谢才反应韩文清后面那句话的含义。


被祝福和告白一起砸过来的叶修用黑溜溜的眼盯着韩文清:“唔……怎么说啊,你得先拿给冠军吧,毕竟哥可是有一冠在手的,如果你连冠军都没有,我要你干嘛?”


他见韩文清的脸越发黑了,又补上一点:“你冠军到手,我就答应你。说话算话!”


于是,叶修仍然用心补获冠军奖杯,面对霸图丝毫不手软。


第二赛季季后赛,霸图被嘉世打到止步四强。


第三赛季季后赛,霸图与嘉世总决赛相遇,败北。


刚送别了吴雪峰的叶修拿着气冲云水的账号卡,一边感慨物是人非,一边在QQ上私戳了韩文清。


【一叶之秋】哥可都三连冠,荣耀里都称嘉世王朝了啊,老韩你行不行啊。


【大漠孤烟】你试试不就知道了。


【一叶之秋】别又被我干趴下才好[乌拉.jpg]


接着,第四赛季,霸图与嘉世再度于总决赛碰撞,霸图终于是将嘉世压在身下,将被封以斗神称号的一叶之秋和他的操作者推倒了。


当霸图粉彻夜狂欢,毫无睡意,嘉世粉彻夜失望,毫无睡意时。两队队长正进行着能让他们怀疑人生的勾当。


【大漠孤烟】叶秋[冠军戒指.jpg]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勉强答应你吧


【一叶之秋】♡


之后,霸图嘉世再也没有闯进决赛,荣耀粉失落于属于二人,属于初生代的辉煌落幕,直到第八赛季,叶秋退役的消息公布。


霸图粉或多或少的遗憾,这次,初生代只剩下一人,韩文清站在比赛场上,一如既往地前进了。多数霸图粉从未轻视过叶秋,甚至可以说他们比大部分嘉世粉更了解叶秋的强大。叶秋能与韩队对抗八年,即使嘉世成绩日益难看,但叶秋的表现可丝毫不比当年逊色多少,这一点,霸图老粉们再清楚不过。


职业选手群里也是议论纷纷,或遗憾,或感慨,或讥讽。


黄少天叫嚣着要与对叶秋表达了不满的选手pk上个三百回合,一下子便将好几个群刷了个满屏。这一着便是燃起了神级选手、一线选手们的情绪。一些心态平和、自始至终都只当个吃瓜群众的职业选手理了理因护着叶秋而向他人约战的选手名单。


按时间顺序的话。


黄少天,这家伙从最开始就在刷屏,到现在也没完没了的,在圈内与叶秋的关系是众所周知的好上了天。


王杰希,曾被称为最接近叶秋的男人,据说挺敬重叶秋的吧。


周泽楷,这小子平日里看着挺乖的啊,今天为叶秋说的话,都有六十多了,这应该很敬重叶秋吧。


张佳乐,也是退役没多久的,和叶秋就相差一个赛季而已,百花现在虽然没嘉世那么惨,但问题人张佳乐比叶秋很惨啊,一个冠军都没拿到,这应该同病相怜吧。


苏沐橙,多年最佳搭档啊,她与叶秋的cp可是大热过的,这么多年,真要没点什么感情,那才叫奇怪吧。


方锐,嗯……这家伙就无视吧,多半凑热闹来的。


喻文州,和剑圣大大一个队里的,战术意识与叶秋不相上下,从叶秋对他的称呼“文州”中就可以知道他们关系有多好了,毕竟除了嘉世的苏沐橙,也就一个黄少天一个喻文州会被叶秋省去姓氏不叫,只不过,喻文州这术士来单挑的话就有点限量级了啊。


孙翔,他不是看不起叶秋吗,而且还是一叶之秋的继承者,这这这这这,应该是在维护账号卡的形象吧,再怎么说叶秋被说一叶之秋也受了点牵连。


张新杰,等等,张新杰?牧师自重啊好吗,而且张新杰是霸图的吧,是霸图的吧,是霸图的吧!韩文清知道张新杰这样子做吗?他会很难堪的吧……


后面一个,韩文清。


众选手将QQ退了重登,还真是韩文清,那个大漠孤烟的id没有任何破绽可言。


……


卧槽,脸好疼。


黄少天比他们更早发现韩文清参与了这场闹剧,早就在群里嚷起来了。


【夜雨声烦】我的妈我的妈我的妈,韩文清??韩队就别凑热闹了好吗,先想想你的身份吧,哈哈哈哈一夕为十年宿敌辩护甚至还要动手,你看清对象了吗?是四大战术大师之一叶秋,而不是四大战术大师之一张新杰啊!是那个耍战矛的!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韩文清你是不是因为老叶的退役觉得英雄迟暮,自己也没多少年了,其实是在为自己,我靠,别这么拐弯抹角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韩队,注意身份,您可是霸图的队长,这般护着嘉世前队长,是不怕霸图的粉丝和俱乐部都忙起来吗?


【一叶之秋】叶秋是嘉世的前队长,只有嘉世的人才能管他,其他人也没有资格管!


【一枪穿云】对


【一枪穿云】是叶秋


【索克萨尔】韩队,请冷静些(^_^)


韩文清瞄了一眼QQ群和某个改了QQ名和头像的家伙不置可否地哼了声。图标终于开始跳动,特殊关心的提示音想起。


在选手群叶修开了个禁言才发言。


【君莫笑】有趣吗各位,都跟个幼儿园里的小团体似的,你们很怀念在那里的时光吗?


而与韩文清的私聊,却像是偷工减料的版本。


【君莫笑】有趣吗


【大漠孤烟】哼


叶修叼了根烟,悠悠然地点燃,突然看见显示【大漠孤烟】解除了全员禁言。但这个小小的群里个个却都安静如鸡。


【大漠孤烟】我护我老婆你们有什么意见?


【石不转】我护我嫂子你们有什么意见?


某黄姓选手/某王姓选手/某张姓选手/某周姓选手/某方姓选手/某喻姓选手/某孙姓选手:艹!晚了!去你妈的韩文清!什么霸图好汉!就是个心机婊!


评论(12)
热度(5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忆欢欢_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